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7983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应急药品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方”)就以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名称
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应急药品采购项目
二、项目类别
服务
三、采购方式
询价
四、采购内容
拟通过公开询价方式,由供应商对采购人所需应急药品清单基准价报下浮率确定服务单位,后续根据采购人需求采取分批送货的方式做好应急药品配送工作。
五、采购控制价
总价包干 ¥900000元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3.1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2)供应商应当具备药品经营资质(提供药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2021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项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60万元药品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名称、金额及实施内容、合同双方盖章、签订日期,加盖单位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