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071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西晋新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3月计量器具仪器仪表年度检测项目公告

寻源公告
公告编号:SHXYGG202403280009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山西晋新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项目编号:SHCGXY202403280008
采购项目名称:2024年3月计量器具仪器仪表年度检测项目
采购内容和范围:晋新双鹤2024年各车间和部室的计量器具仪器仪表检测项目
是否采用费率寻源: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资质证照。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5、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