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0775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东普宁市英歌山(大坝)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近期)建设工程(康泰路溪西路中水回用工程)工程设计与概算编制服务公告

2024-04-01 17:30,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为普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公开选取工程咨询,工程设计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此项目采用多选一的直接选取方式,项目业主将在报名的若干家中介机构中,自主选定一家作为中选机构,未被选中的机构不应有任何异议。
项目业主 普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采购项目名称 普宁市英歌山(大坝)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近期)建设工程(康泰路溪西路中水回用工程)工程设计与概算编制服务
中介服务事项无(属于非行政管理的中介服务项目采购)
投资审批项目否
采购项目编码4452816650162692403260427
项目规模投资额(¥4,570,000.00元)
所需服务工程咨询,工程设计
服务内容负责本项目的工程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概算编制工作,施工时期需配合监理、施工和业主单位做好施工设计的技术交底以及技术服务工作。
中介机构要求资质(资格)要求、备案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说明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经营范围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并已进驻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企业。
2、中选企业必须具有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咨询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记录失信名单。查看资质等级树
备案要求说明 无
其他要求说明: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