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081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芜湖市2024年无为市陡沟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4年无为市陡沟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 已由 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以 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4年无为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市农建[2024]7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法人为 无为市陡沟镇人民政府  ,招标人为  无为市陡沟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为 安徽长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招标项目名称:2024年无为市陡沟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
2.2招标项目编号: WH09GC2024SL2500
2.3标段划分:划分  1   个标段
2.4招标项目标段编号: WH09GC2024SL2500
2.5建设地点: 无为市陡沟镇   
2.6建设内容及规模:  2024年无为市陡沟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工程主要内容为沟渠清淤整治,沟渠砌护,田间道路建设、维修,塘坝扩挖,植树绿化、土壤改良,低压线路改造,桥、涵、闸建设改造等。工程施工投资估算 6200 万元,本项目为2024年无为市陡沟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监理服务费控制价 120 万元。
2.7招标范围:监理工作深度按相关规定和监理规范的要求。监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有关的承包人承担的全部合同工程项目的工程施工监理及全部竣工备案,以及建设工程项目的施工阶段质量保修期阶段等方面服务。 
2.8建筑安装工程费/工程概算: 6200万元 
2.9最高投标限价: 120万元  
2.10计划工期:自招标人发出开始监理通知至项目缺陷责任期结束止,其中施工工期 300 个日历天(10 个月) 
2.11项目类别: 服务
2.12其他: 监理费最终结算价格不超过 120 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 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   2019  年  1 月1日以来(以工程完工或竣工时间为准)已完成1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      工程总投资2500 万元及以上 水利工程  监理项目。
(3)总监理工程师取得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具有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4)总监理工程师具有1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指:担任过监理工程师、副总监理工程师或总监理工程师职务,工程投资 2500 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监理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