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082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建工安徽路桥安徽路桥道路分公司新开发银行贷款安徽省公路发展项目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二期)高强土工格室招标公告标段1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安徽路桥现对“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二期)高强土工格室”材料进行采购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项目名称: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二期)项目
招标编号:ACEG-202403850001
二、
招标人: 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三、招标内容:
1、工程概况: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二期)位于马鞍山市当涂县境内,起于当涂县姑溪河,向南穿越护河镇、石桥镇、黄池镇,终于黄池镇乌黄路,路线全长23.223公里(K29+000-K52+225)。项目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路面宽21米。
2、采购内容:高强土工格室450000平方。预估总额184.5万元(不含税),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标段划分:无标段划分,本项目拟选择1名中标单位。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在评标阶段的资格审查中必须全部满足,且不受报名通过与否影响:
1、法人资格要求:公司合法注册,具备营业执照;      
2、安徽建工集团电子化招采平台(http://cg.aceg.com.cn/)(以下简称:招采平台)已申请注册并获得终审通过。
3、类似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20年01月至今至少具备3项高强土工格室销售业绩且金额不少于50万元的已履行完合同业绩,投标文件需附以上供货业绩的合同影印件(其中必须包含体现合同主体的首页、金额或清单页、签署或盖章页),以合同签订时间和金额为准,每份合同需附不少于对应此业绩合同显示合同金额80%的转账记录或80%合同发票;需附终期结算证明或者履约完成证明等佐证材料,具有与本项目相应的履约能力。 
4、其他要求:
①、本项目招标仅接受招标材料生产商投标,投标文件附生产厂商证明资料。
②、如投标人所投标产品被招标人使用,投标人必须保证招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使用该货物时不侵犯第三人的知识产权,如发生专利产权纠纷,该纠纷与招标人无关,由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