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085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东莞市虎门医院水污染物检测服务项目公告

2024-04-01 17:30,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为东莞市虎门医院公开选取检验检测服务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此项目采用多选一的直接选取方式,项目业主将在报名的若干家中介机构中,自主选定一家作为中选机构,未被选中的机构不应有任何异议。
项目业主 东莞市虎门医院
采购项目名称 东莞市虎门医院水污染物检测服务项目
中介服务事项无(属于非行政管理的中介服务项目采购)
投资审批项目否
采购项目编码4419001214572299052403280063
项目规模其他
项目规模说明东莞市虎门医院目前有污水处理站2个,树田总院(东莞市虎门镇树田路200号)和则徐院区(东莞市虎门镇则徐路145号)各有污水处理站1个,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医疗机构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466-2005)、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等要求,我院两院区均需每年开展水污染物监测。
所需服务检验检测服务
服务内容1、质量标准:监测设备符合国家标准,按国家标准监测方法进行监测实验。
2、成果要求:出具的检测报告应具符合《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466 -2005)、国家排污许可证管理等要求,并加盖认证章,提供纸质版检测报告2份,电子档1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