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120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南岳阳云溪区排水防涝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云溪区排水防涝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岳阳市云溪区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云溪区排水防涝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岳云发改审【2023】53号;项目业主为岳阳市云溪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建设内容云溪大桥至下街三角坪铁路桥易涝点改造1000米,重点改造铁路桥底下至加油站50米的高易涝敏感点;107国道云溪段匝道边沟易涝点改造1200米;岳化二小易涝点改造600米;其中:排水工程雨水管网950米;钢筋混凝土涵管50米;新建雨水井20座,检查井25座;新建雨水口双篦56座。项目总投资为2941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中央预算内资金级单位自筹,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云溪区排水防涝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2.2建设地点:岳阳市云溪区云溪街道
1.2.3项目基本情况
本次范围具体内容如下:云溪大桥至下街三角坪铁路桥易涝点改造1000米,重点改造铁路桥底下至加油站50米的高易涝敏感点;107国道云溪段匝道边沟易涝点改造1200米;岳化二小易涝点改造600米;其中:排水工程雨水管网950米;钢筋混凝土涵管50米;新建雨水井20座,检查井25座;新建雨水口双篦56座。项目总投资为2941万元。
1.3 工期要求:210?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配合建设单位结(决)算、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后续设计技术服务等,并确保通过主管部门的相关设计审查。(2)采购范围包括本项目建设所需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具体以审定的施工图、工程量清单为准)。(3)本工程的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经审定的施工图内所含的所有施工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