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148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2024年扬州市七级及以上等级航道水下地形扫测项目(YZGH-SC-2024标段)招标公告

 2024年扬州市七级及以上等级航道水下地形扫测项目(YZGH-SC-2024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24年扬州市七级及以上等级航道水下地形扫测项目 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 扬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现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 江苏中建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 2024年扬州市七级及以上等级航道水下地形扫测项目YZGH-SC-2024标段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单位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和时间要求,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扬州市;
2.2服务期限:2024年4月至2024年11月。
本项目服务期分两个阶段。
(1)第一阶段为上半年度,2024年4月底前完成辖区省干线以外的等级航道扫测外业工作,2024年5月底前提交扫测情况统计表及数据成果。
(2)第二阶段为下半年度,2024年10月底前完成辖区省干线航道扫测外业工作,2024年11月底前提交扫测情况统计表及数据成果。
2.3招标范围:利用多波束扫测设备对全市辖区内河七级及以上等级航道进行水下地形扫测(含船闸引航道扫测)。(具体见发包人要求)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为YZGH-SC-2024标段。
2.5工作内容:
利用多波束扫测设备对全市内河七级及以上等级航道进行水下地形扫测,工作内容及成果要求见发包人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资质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如下企业资质之一:
①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专业含工程测量、海洋测绘);
②具有有效的水运结构甲级资质且具有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3.1.2项目负责人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2019 年 1 月 1 日(以投标报表中的交/竣工日期为准)至今,作为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至少完成过一个水下地形测量项目。(以江苏交通运输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备案的交/ 竣工日期、合同金额、工程类型、工程范围为准)
3.1.4信誉要求:
①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②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