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152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遵义市汇泓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桶装水车间改造项目公告

遵义市汇泓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桶装水车间改造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遵义市汇泓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遵义市汇泓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桶装水车间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编制本磋商文件,拟通过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遵义市汇泓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桶装水车间改造项目的施工单位。
一、谈判项目名称:遵义市汇泓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桶装水车间改造项目。
二、项目概况:
1.建设规模及内容:对遵义市汇泓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桶装水车间的装修、改造、拆除等。
2.建设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遵义市汇川大道遵义V谷)。
3.项目编号:ZD-ZBDL-2024-01。
4.采购限价:168000.00元。
5.建设工期:30日历天。
三、谈判项目工作范围:满足采购人要求及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范围。
四、投标竞标人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供应商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供应商,具备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近年指2021、2022年、2023年)或基本户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④、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03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的社保有效证明和企业缴纳税收的有效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