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196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贵州七星关区宋官灌区2024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跟踪审计和竣工财务决算报告编制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投资项目统一代码: 2309-520500-04-01-26484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七星关区宋官灌区2024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已由毕节市水务局文件以毕水复﹝2023﹞8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毕节市水利工程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资金来源)申请中央资金补助80%,地方预算投资2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跟踪审计和竣工财务决算报告编制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七星关区宋官灌区2024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跟踪审计和竣工财务决算报告编制服务招标
项目地点:七星关区境内;
项目规模:该工程主要由渠首、骨干输配水、骨干区(管)、沟系建筑物、用水量测及信息化工程等组成。
投资估算:13564.08万元(本标段的投资为:135.64万元)。
服务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整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竣工结算审计完成并出具完整审计结果报告,移交全部审计档案资料至招标人为止;
招标范围:跟踪审计的内容为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包括建设程序的审计、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竣工财务决算报告编制等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
(1)资格要求:①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②具有财政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在投标人单位有效注册,且注册专业为水利工程。
(3)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2 家,其中联合体牵头人应为造价咨询单位;
(2)联合体各成员都必须是独立法人;
(3)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4)联合体各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本项目,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否则,其相关投标均无效;
(5)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成员单位权利义务,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须由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6)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3.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3.4 本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相关CA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网上交易大厅)(https://ggzy.guizhou.gov.cn/hallweb/#/tradinghall)下载招标文件。
 4.2 电子招标文件费免费发布。
5.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
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人须于为2024年04月18日 10 时 00 分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一张网(网上交易大厅 )(https://ggzy.guizhou.gov.cn/hallweb/#/tradinghall)业务系统,并于当日11时00分前解密投标文件。本次开标采取网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
6.发布公告的媒介
1、。
2、交易场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