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2090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贵州2023年度安龙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补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3年度安龙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补充) (项目名称)已由黔西南州农业农村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对2023年度安龙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补充)初步设计的批复(州农复[2023]44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州金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中央及省级补助资金、县级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安龙县普坪镇、五福街道;
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规模:本次(补充)建设内容涉及五福街道纳汪村烂田湾组和下纳汪组。项目区重叠面积10907.4亩,现状耕地面积7830.7亩(其中:水田2873.8亩,旱地4956.9亩);涉及两区面积2718亩;涉及永久基本农田面积5279.3亩。新建高标准农田面积7157.7亩(其中:水田2768.2亩,旱地4389.5亩)。
建设内容:(一)田块整治工程
田块整治228亩。
(二)灌溉与排水工程
新建排水渠5条,总长1267m。
(三)田间道路工程
新建生产路4条,总长623m。
(四)农田地力提升工程
障碍土层消除,人工清石241.5m'。土壤培肥工程:有机肥36t。
投资规模:总投资603.00万元;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示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 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标,远程开标会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