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3403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内蒙古莫旗诺敏河河道治理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地质、水文地质试验采购项目询比公告

莫旗诺敏河河道治理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地质、水文地质试验采购项目询比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3-28 17:51:24
内蒙古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责任公司受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委托,组织本项目采购活动,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莫旗诺敏河河道治理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地质、水文地质试验采购项目进行公开询比采购。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莫旗诺敏河河道治理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地质、水文地质试验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QT304524030373
3、采购内容:根据莫旗诺敏河河道治理工程项目的工程地质、水文地质钻探任务书提供钻探服务。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第五章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4、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5、确定成交供应商数量:1名。
6、质量要求:满足采购文件及国家有关标准要求。
7、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完成。
8、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莫旗)。
9、最高限价:本项目设置最高单价限价,供应商依据最高单价限价填报项目综合折扣,综合折扣不得超过100%。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独立法人或非法人组织。
2、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响应(提供承诺函)。
3、提供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响应截止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一份(本项目同类服务)内容的业绩合同(提供合同复印件予以证明)。
4、资质要求:供应商需具备有效期内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资质。
5、企业信誉: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4年3月29日9时00分至2024年4月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内蒙古产权交易市场网站“http://www.nmcqjy.com/”进行会员注册,在网上下载采购文件。请注意在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内下载采购文件,否则将无法参与本项目。
提示: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采购方式,加密上传响应文件须使用CA。
(1)CA申领在供应商系统中即可完成(CA邮寄时间较长,请提前办理,CA用于响应文件加密及解密)。
(2)已办理CA的供应商请检查CA证书是否过期,如过期请提前办理续期手续(CA证书有效期为一年)。
(3)CA售价250元/个,电子签章50元/个,需要同时办理CA及电子签章,CA审核电话:4008289082,制作费用开票信息发送到邮箱gaojw@ejy365.com
2、本次项目的澄清/修改/变更/重新采购公告会通过网站发布,请参加的潜在供应商及时登录系统查看。
四、平台服务费
本次采购文件不收取费用,供应商在获取采购文件前需交纳平台服务费500元,交纳后不予退还。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