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364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北石家庄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机械水表采购项目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家庄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机械水表采购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石家庄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私有资金:100.00%,招标人为石家庄供水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石家庄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机械水表采购(详见询比文件技术要求)。
2.2 招标范围:采购机械水表DN20:6000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资质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2)投标人必须是一般纳税人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
3.1.2财务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2022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3.1.3信誉要求: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是否被列入上述名单的情况,以询比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不需要供应商提供。】;
3.1.4其他要求: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项目的投标;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03-29 09:00:00至2024-04-02 17:00:00(北京时间,下同),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