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513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4月-2025年3月所需PSP钢塑复合压力管及管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招标编号:DL203224Y2056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4月-2025年3月所需PSP钢塑复合压力管及管件采购项目,项目业主为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4月-2025年3月所需PSP钢塑复合压力管及管件采购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4月-2025年3月所需PSP钢塑复合压力管及管件采购项目。
2.2 招标范围: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4月-2025年3月所需PSP钢塑复合压力管及管件采购项目,详见第五章招标货物技术规格,招标人保留对招标内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力。
2.3 评标办法:本次招标的评标将采用综合评估法。
2.4 最高限价:500万元,其中第一部分最高限价350万元,第二部分最高限价150万元。投标报价超过每部分最高限价的将被否决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货物制造商或经销商或代理商,有能力提供本项目中所采购的货物及服务、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具备下列条件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距开标时间六个月内任一月份的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距开标时间六个月内开具),或其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函(自行编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