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520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温排水(含余氯)对滩涂养殖的影响评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3.28
招标编号:JSTCC2400311277
一、招标条件
华能南通(通州湾)2×100万千瓦大型清洁高效煤电项目已由主管部门核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华能沿海(南通)能源电力有限公司。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概况:华能南通(通州湾)2×100万千瓦大型清洁高效煤电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湾示范区一港池东岸北侧,是规划容量为2×1000MW二次再热超超临界火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除尘、废水处理等装置和设施,配套建设1座5万吨码头。本项目采用海水直流循环冷却系统,温排水沿排水暗管向北排入黄海。
2.2 本次招标范围为:投标人负责人对华能南通(通州湾)2×100万千瓦大型清洁高效煤电项目温排水(含余氯)对滩涂养殖的影响的评估,包含但不限于:负责现场调查、试验、报告的编制、报告的评审(含会务及专家咨询等费用)、根据评审意见完成报告修改等与本项目相关的一切服务工作。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二卷技术文件。
2.3服务期为:合同签订之日后,2024年9月30日之前完成现场调查、评估报告编制及评审,评估报告通过专家技术审查后15日内,提交修改完善的最终成果。实际开始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总工期不变;若发生不可抗力的情况、验收提前等情况,投标人需根据招标人的要求无条件服从总工期变更的安排。合同执行中,招标人对投标人合同执行情况进行定期和不定期考评,若投标人合同执行情况不能满足招标人要求,招标人有权利解除合同,并且不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任何责任。
2.4项目地点:江苏省南通市通州湾示范区一港池东岸北侧
2.5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温排水(含余氯)对滩涂养殖的影响评估服务项目,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委托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提供承诺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