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527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含砷废水深度处理及回用改造项目磋商公告

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含砷废水深度处理及回用改造项目
磋商公告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委托,对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含砷废水深度处理及回用改造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磋商。本项目对供应商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0675-240JOC004178
2、采购需求:完善现有含砷废水处理系统的加药和控制以及排泥系统;根据现有处理系统末端的废水水质、水量,完成深度处理系统(膜浓缩)、膜产水以及蒸发冷凝水进一步的深度处理系统设计提资、设备制造、供货、安装、调试、竣工验收、人员培训、售后服务、质保期服务和完成这些工作所需的设备、材料、工器具以及其他相关服务等。
3、付款方式:详见磋商文件
4、交货时间:收到成交通知书或签订合同(以先到的为准)后60日历天完成设备到货安装。
5、质保期: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2年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参加本次采购的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若代理商参加磋商须提供制造商项目唯一授权,并加盖公章);
(2)供应商在本次磋商项目截止日前3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的行政处罚、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会计制度;
(4)供应商自2021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的膜处理系统供货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或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3年度或2022年度 的财务报告或年度财务报表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如成立不满一年的公司需提供近期财务报表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