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87993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安徽芜湖市繁昌经开区雨污水管网改造雨污水管网与水系运维项目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 繁昌经开区雨污水管网改造雨污水管网与水系运维项目初步设计
二、
招标人: 安徽繁昌新元建设有限公司 
三、招标内容
1.项目建设内容: 园区现存所有水系运营维护与所有雨污水管网改造及运维,具体为繁昌经开区范围内所有涉水项目运维养护包括但不限于清淤、检测、零星管网的非开挖修复、应急处置、污水泵站维护建设等。本次招标内容包括地质勘察(初勘)、可研编制、初步设计、概算编制等。本项目的建设地点为繁昌经开区,项目规模约3亿元 。
2.项目总投资: 约3亿元(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292万元)。
3.项目资金来源: 国有企业资金 。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须同时具备以下
(1)和
(2)资质:
(1)设计资质要求:市政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  /  。
3.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 市政类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
4.项目负责人类似业绩要求:  /  。
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6.不良行为披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