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8892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水利交通公司安徽水利交通公司淮南至桐城高速公路合肥段路基路面施工-1标段保险工程标段1招标公告

特别提醒:不同投标人出现使用相同的投标文件制作机器码(使用同一台电脑制作或上传、或者不同机器由同一人操作)进行投标等异常情形的,按无效标处理,视为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将对违规单位纳入黑名单管理并不予退还赔偿金。
一、项目名称:淮桐高速合肥段路基路面施工-1标段                              
项目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高刘镇                              
二、招标编号:ACEG-202403890001 .            
三、
招标人: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交通分公司   
四、招标内容:保险工程专业分包, 淮桐高速合肥段路基路面施工-1标段建筑工程一切险、第三者责任险等保险服务 。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在评标阶段的资格审查中必须全部满足,且不受报名通过与否影响:
1.法人资格要求: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备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保险业务的资格,具备独立承保该险种的能力的市级及以上分公司。      
2.资质、证书类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有效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证明等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