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89022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关马沟水库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公告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适用于公开招标)威远县关马沟水库建设工程(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 /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威远县关马沟水库建设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威远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威发改投(2023)13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远歌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四川远歌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威远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威发改投(2023)133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工程名称:威远县关马沟水库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2、建设地点:威远县县域内;
2.3、招标范围:设计: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止;施工:本工程范围内所有工程的施工;
2.4、建设内容及规模:该水库为灌溉、防洪、供水综合利用的小一型水库,总库容350万立方米,防洪库容 45万立方米,建设大坝、溢洪道、取水洞等枢纽及配套设施工程;
2.5、计划工期:63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工期30日历天);
2.6、质量标准:设计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规范规程标准并审查通过;施工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标段划分:设计施工总承包1个标段。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1)设计单位资质: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单位资质: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本项为多选)
?设计业绩要求:近年(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设计)不少于1(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水利类项目设计业绩。
?施工业绩要求:近年(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施工)不少于1(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00万的水利类业绩。
?无业绩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