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8952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安居萃云阁项目智慧泵房改造工程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项目名称:安居萃云阁项目智慧泵房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241QA1019256
项目地址:深圳市光明区观光路与德雅路交汇处东北侧。
项目行业分类:其他
项目概况:本次采购为深圳市安居德明房地产有限公司安居萃云阁项目智慧泵房改造工程,采购范围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安居萃云阁项目智慧泵房改造工程:根据《优质饮用水工程技术规程 SJG16》、《二次供水设施技术规程 SJG79》等要求,完成安居萃云阁项目二次供水泵房提升已达到具备智慧水泵房的建设标准,包括但不限于:深化设计、办理相关主管部门报批报建;涉及二次供水泵房提升的各项施工及验收(含建筑工程、防水工程、给排水工程、强弱电工程等);须达到供水主管部门的智慧水泵房验收标准,并办理供水相关设施含水泵房验收移交。
具体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全部生活水泵房的深化设计(包括提供BIM三维模型)、报建审图、设备供货、施工安装、系统调试、验收、通水、泵房移交水务公司及保修维护的全部工作。具体内容详见附件智慧水泵房工程货物需求一览表、设计图纸、合同条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