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9 数据编号: 538975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小漠国际物流港水域防污应急处置短期服务项目邀请函

项目名称:小漠国际物流港水域防污应急处置短期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SS-2024-ZN-FGCFW-009
项目地址:小漠国际物流港
项目行业分类: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业
项目概况:1.针对小漠国际物流港码头水域防污应急处置提供相应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配合码头接受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为码头配备相应的应急设备,符合海事主管部门及行业主管部门防污应急处置相关规范要求。协助并配合有关部门组织的各项专项验收。
2.服务单位需根据码头实际情况,按相关规定采购防污应急设备和材料,同时按相关规范提供有效的质量合格证书或材料检验报告,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设备和材料不得进入现场并不得使用于本服务项目。如因设备设施质量问题,服务单位承担相应的经济和法律责任。合同生效期内,服务单位需确保所提供的防污应急设备和器材应在质保期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