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30 数据编号: 540327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天津市东丽医院污水处理站污水运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天津市东丽医院污水处理站污水运维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天津烜福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天津市河东区大桥道52号渤轻党校B座102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4月23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FZB-2024-TJDL-ZF052
项目名称:天津市东丽医院污水处理站污水运维项目
预算金额:13.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天津市东丽医院污水处理站污水运维项目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的服务期,到场日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工作日。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一)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开标当日投标文件开启时间一个小时之内“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二)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以及津财采〔2021〕12号规定,“200万元以下的货物和服务项目、400万元以下的工程项目,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的,应当全部预留;”本项目是专门面向小型、微型企业采购的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