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 数据编号: 540566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技公司水下采油树液飞线与快速接头采购公告


工技公司水下采油树液飞线与快速接头采购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工技公司水下采油树液飞线与快速接头采购
工程项目名称
工技公司水下采油树液飞线与快速接头采购
项目概况
根据需求单位科研任务书要求水下采油树液飞线与快速接头,由我方进行集成装配及测试,保证水下采油树及水下采油树干预系统集成与测试的顺利进行。现采购水下采油树液飞线与快速接头。
项目所在地
天津市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异议投诉
异议投诉应在中国海油供应链数字化平台提交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供应链数字化平台

标段信息
1. 工技公司水下采油树液飞线与快速接头采购 标段
标段(包)编号
24-CNCCC-HW-GK-5690/01
发标日期
2024年03月29日
主要技术规格
液飞线1套;快速接头2个;安装回收干预控制系统组装专用工具1批。
交货期/服务期/完工期
合同签订后,12个月内交货。
交货数量
3项
招标范围

出资比例

生产能力

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1)投标人为企业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为分公司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和总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投标视为投标无效。 3)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投标人应经全国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或者备案,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信誉等要求:
(1)投标人不得被各级法院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