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 数据编号: 540860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烟台潍烟高铁龙口段外部环境整治彩钢瓦加固工程需求公示

潍烟高铁龙口段外部环境整治彩钢瓦加固工程需求公示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2023年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彩钢瓦加固工程,主要工程内容包括:铁路沿线500m范围内正常使用的彩钢板房,针对简易式彩钢板房、砖墙彩钢板顶、阁楼式彩钢板房、整体式彩钢板房、整体彩钢板桁架(框架)式厂房,需采取不同的加固方式。以该项目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内容为准,并考虑现场施工可能发生的所有因素费用,进行施工招标。项目总预算1692.698435万元。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三、论证意见:无。
四、公示时间: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3天:自2024年4月1日起,至2024年4月4日止。
五、意见反馈方式:
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