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 数据编号: 541103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湖北2024年黄梅县中央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招标一标段(濯港片区、孔垄片区)公开招标公告

2024年黄梅县中央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招标一标段(濯港片区、孔垄片区)(HBHM-202404SL-00400100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HM-202404SL-004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4年黄梅县中央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已由黄冈市农业农村局以黄农文[2024]1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黄梅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和省级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中央资金95%,省级资金5%。招标人为黄梅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伟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濯港镇枫岭村、蔡湾村、柳埂村、吴咀村;孔垄镇长湖村;
建设规模:新建高标准农田0.88万亩;
其他:/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标段施工图纸所含全部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监理。
标段划分:共两个标段,本项目为一标段;
计划监理与相关服务期/监理服务期: 365日历天,其中自2024年05月07日始,至2025年05月06日止。
工程概算投资额/建筑安装工程费:2223.76万元。
2.3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单项合同额1200万元及以上的高标准农田建设、土地整治、综合整治、农田水利建设、农业综合开发等的监理任务,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已承担总监理工程师工作的在监项目不超过2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