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3 数据编号: 541898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北石家庄深泽县城市管网排涝能力提升工程监理公告

 
深泽县城市管网排涝能力提升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深泽县城市管网排涝能力提升工程已由深泽县行政审批局以深行审投资审字(2023)13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深泽县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深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深泽县城市管网排涝能力提升工程监理。
(2)主要建设内容与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为深泽县城市管网排涝能力提升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给排水工程、中水工程、道路及其附属工程等。
(3)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河北深泽经济开发区。
(4)质量标准:合格。
(5)监理服务期限: 自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缺陷责任期满止。
(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 1 个标段。
2.2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年04月03日08 时 00 分至 2024 年04月24日09时00分,登录“招采云招标与采购综合一体化交易平台 ”和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补遗、修改等文件潜在投标人如未及时下载相关资料,未获取到完整的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或不利于中标的, 自行承担一切责任。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 0 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4 年04月24日 0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招采云招标与采购综合一体化交易平台和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深泽县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深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