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3 数据编号: 541901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北石家庄藁城区城区防涝排水设施建设工程监理公告

 
藁城区城区防涝排水设施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藁城区城区防涝排水设施建设工程已由石家庄市藁城区行政审批局以  藁行审批复[2023]01-1490033、藁行审批复[2024]01-1500004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石家庄市藁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资金及区财政统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本工程主要对城区排水管网排查及综合整治疏通、北城区排水口升级改造、通安街地道桥泵站整治提升、渠北路(国御温泉-金五线)沿线村庄排水管网建设、南城区调蓄池整治。具体建设内容为①城区排水管网排查及综合整治疏通,约106k;②北城区排水口升级改造;③通安街地道桥泵站新建DN800mm 雨水管道530m 及附属设施;④渠北路(国御温泉-金五线)沿线村庄排水管网新建 DN1000mm雨水管道5.2km及附属设施;⑤南城区焦庄雨水调蓄池、孟村雨水调蓄池整治。
2.2建设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3监理服务期限: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毕及缺陷责任期结束止
2.4标段划分:共 1 个标段
2.5质量标准: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6本项目最高限价: 56.67  万元
2.7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实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3信誉要求:未在“信用中国 ”等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的名单中(以开标当天投标截止后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4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本次投标人监理人员情况按冀建市【2011】552 号文件规定执行。
3.5其它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处理;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