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3 数据编号: 542313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上海局集团公司上海铁路机车车辆发展有限公司给水远控系统生产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上海局集团公司上海铁路机车车辆发展有限公司给水远控系统生产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TWZ-GZ2024-12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海局集团公司上海铁路机车车辆发展有限公司给水远控系统生产配件采购招标人为上海铁路机车车辆发展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其他。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给水远控系统生产配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详见附件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3.1.1营业范围:营业范围: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企业资格的生产制造商、代理商或经销商,并提供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资质;
3.1.2财务能力:投标人须提供2022年和2023企业财务报表,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1.3许可和认证:包件二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管材卫生许可批件;
3.1.4供货业绩:
包件一:投标单位须提供二氧化氯消毒液投药机或余氯浊度检测仪或同类产品不少于1份供货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2021年至今)
包件二:投标单位须提供水泵控制阀货电动蝶阀或同类产品不少于1份供货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2021年至今)
3.1.5履约信用:不接受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公布的被限制投标报价的供应商(投标文件中提供国铁采购平台信用评价结果查询截图https://cg.95306.cn);投标人未被纳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投标文件中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2021年至今)。
3.1.6其他要求:
(1)已经办理报名登记并且购买了招标文件。
(2)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采购方式,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