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7 数据编号: 5441861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吉林省松原市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4年国债高标)一标段勘察设计、二标段造价咨询公告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ys20240328ntgc01001
一、招标条件
吉林省松原市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4年国债高标)已由松原市农业农村局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松原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国债)及省级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吉林省松原市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4年国债高标)。
2.2招标范围及建设规模:
一标段招标范围:项目工程勘测、初步设计报告编制、施工图设计、竣工计量、上图入库以及工程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负责提交《初步设计报告》、《初步设计图册》、《预算书》、《施工图册》及其附件等文件。
二标段招标范围:编制本项目的招标控制价及工程量清单。
建设规模:
(1)土壤改良工程:深翻(碎混)5万亩,增施有机肥5万亩,施肥量12500吨。生物菌剂300吨。
(2)灌溉与排水工程:新打水源井332眼,配套潜水泵332台,一体化井房332套,喷灌机332套。
(3)田间道路工程:设计机耕路76.2km。
(4)配电工程:新建10kv架空线路48.5公里,导线采用高压绝缘导线jklgyj-10kv-90 mm2(90/8);敷设0.4千伏电缆线路83.9公里,采用zc-yjlv22-4*35电缆,安装变压器102台。高标准农田建设亩数以最终批复为准。
2.3项目地点:松原市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哈达山镇社里村、永安村、新山村、永兴村、大岗子村、丛家村、奋斗村、富康村8个行政村。
2.4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完成。
2.5质量标准:符合《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及国家、吉林省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其他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投标人应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核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 一标段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二标段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