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9 数据编号: 545807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上海美术馆2024年“楼宇自控、能源计量系统维保”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上海美术馆2024年“楼宇自控、能源计量系统维保”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上咨招采云(zb.sh-szjs.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4月22日下午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Z20240134-F
项目名称:上海美术馆2024年“楼宇自控、能源计量系统维保”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445000.00元
最高限价(元):445000.00元
采购需求简要规则描述:
本次采购项目是上海美术馆楼宇自控、能源计量系统维保服务,包括楼宇自控系统和能源计量系统。对馆内中央空调、送排风、公共区域照明、电梯、冷热源、排水等众多分散设备的运行、安全状况实行集中监视、管理,实现室内温度、湿度、空气质量设备自动化运行,并通过馆内各能耗采集设备进行集中管理及数据采集并生成报表,为节能管理提供基础数据支撑,提高运行效率。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六章 项目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2024年07月08日至2025年07月07日。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及其他法律法规强制性规定或扶持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