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9 数据编号: 5458788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上海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包钢焦化碳基新材料清洁化改造环境提升项目之30万吨年焦油加工技术改造项目-特殊阀门设备变更公告

包钢焦化碳基新材料清洁化改造环境提升项目之30万吨/年焦油加工技术改造项目-特殊阀门设备变更公告
变更说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由:2024年04月10日09时00分,变更为:2024年04月11日09时00分。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招标编号:0721-2464a231-b19-771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上海化工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包钢焦化碳基新材料清洁化改造环境提升项目之30万吨/年焦油加工技术改造项目-特殊阀门设备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标段编号:0721-2464a231-b19-771/01
标段名称:包钢焦化碳基新材料清洁化改造环境提升项目之30万吨/年焦油加工技术改造项目-特殊阀门设备
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招标货物名称:特殊阀门等
数量:26套
技术规格:
(1)本次招标范围:①y型阀6套、②dn25 pn25 20k-25a10套、③dn50 pn63 30k-50a,正常三通阀2套、④dn50 pn63 30k-50a,三通两阀6套、⑤dn50 pn63 30k-50a,三通一阀2套
(2)阀门整体设计寿命应大于20年。
(3)壳体强度试验:在1.5倍公称压力下无任何渗漏、壳体无损坏和裂纹现象。
(4)气密性试验:在1.1倍公称压力下,每个密封副泄漏量应≤0.3×dnmm3/s。
(5)阀门关闭状况下的任何一侧应能承受1.1倍阀门工压值而不渗漏;阀门开启状况下,阀体应能承受二倍阀门工压的要求。
(6)为保障系统运行于安全状态,防止系统外部因素波动造成对阀门的损坏,阀门要有足够的强度,符合相关规范要求。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阀门的样本、性能参数表、性能曲线和设备零件材质等。
(7)为保障系统在环境温度条件下能够正常运行,阀门在最恶劣的环境下在不采取额外措施的情况下均要能正常运行。
(8)投标人要对阀门的完整性负责。
(9)阀门的设计要有利于检维修,应使用维护方便,节省使用费用。
(10)阀体、闸板、丝杆的制造,应具有足够的强度。
(11)铸件不得有气孔、缩松、夹渣、裂纹、砂眼和浇不足等缺陷。厚度应均匀,外观必须光滑、平整。
(12)铸件加工面加工后不得有气孔、砂眼、接刀刀痕等缺陷,并做细致研磨。
(13)铸件加工前必须根据材质,按其热处理规范进行退火,消除应力。
(14)产品必须按图纸及招标文件规定的材料制造。铸件必须有每炉铁水化验及机械性能试验报告单,并保存一组完整的备用试样备查,试样不得进行热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