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77673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新疆和静县哈尔莫敦镇、巴润哈尔莫敦镇6.0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勘察(测)设计)

和静县哈尔莫敦镇、巴润哈尔莫敦镇6.0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勘察(测)设计)
 
 
(E6528003931001037)
 
 
一、招标条件
本和静县哈尔莫敦镇、巴润哈尔莫敦镇6.0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勘察(测)设计)(招标项目编号:E6528003931001037)已由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财政,招标人为和静县农业农村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和静县
2.项目规模: 依据现场实际情况及资金情况确定的建设内容进行勘察(测)设计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包)编号 :E6528003931001037001001
标段(包)名称: 和静县哈尔莫敦镇、巴润哈尔莫敦镇6.0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改造提升项目(勘察(测)设计)
招标范围: 对项目区域范围内进行田块整治、田间道路、灌溉排水、高效节水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农田地力提升及其配套工程等的勘察(测)设计。包括工程测量、实施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的勘察(测)设计内容及所涵盖的配套服务、设计成果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获取批复;及时解决工程施工中出现的需要设计处理的问题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同时具备工程勘察资质乙级及以上或水(灌溉排涝)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同时具备工程勘察资质乙级及以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