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7946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吉林珲春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储备库勘察设计(改造提升)招标公告


珲春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储备库勘察设计(改造提升)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HD2024-SJ0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珲春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储备库勘察设计(改造提升) 已由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 以 《关于同意珲春市、龙井市、汪清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超长期国债及储备库勘察设计招标工作的批复》(延州农发[2024]18号)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珲春市农业农村建设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为中央耕地建设与利用资金+省级乡村振兴补助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测绘、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珲春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储备库勘察设计(改造提升)
(2)建设规模:改造提升3.15万亩(以实际下达的指标为准)
(3)招标范围:珲春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储备库“上图入库”测绘(“上图入库”必须的项目建设地块的位置(经纬度、边界“四至”)、拐点坐标、面积以及主要工程措施坐落位置等信息)、勘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初步设计(含设计文本、位置图、现状图、规划图、工程概预算、初步设计图、项目计划表)、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期间现场指导等。
(4)工程建设地点:珲春市板石镇、三家子乡、密江乡。
(5)标段划分:1个。
(6)成果提交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5个工作日。
(7)质量标准:符合《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GB/T30600-2014)、《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规范(试行)》、《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标准》(TD/T1033-2012)及国家、吉林省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有关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同时具有自然资源厅(或自然资源部)核发的测绘乙级(含)及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丙级(含)及以上资质和水利工程设计专业资质乙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或水利水电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
(3)2020年度~2022年度财务状况良好。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