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2 数据编号: 5479972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新疆哈密能源化工(一阶段煤制油)水文地质勘察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哈密能源化工(一阶段煤制油)水文地质勘察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402951,招标人为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哈密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哈密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国家能源集团哈密能源集成创新基地项目(一阶段煤制油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油品产量 320 万吨/年煤直接液化生产线、油品产量 80-100 万吨/年煤间接液化生产线、合成气产量 134 万标方/小时煤气化生产线,配套环保装置及公辅工程,厂外铁路、固废填埋场、生产指挥中心、厂外供电等。煤制油工程主厂区的占地面积约410公顷,主要包括工艺装置区、化工品储存区、火炬设施区、汽车装车设施、火车装车设施、配套的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等(以最新版可研报告为准。)
项目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巴里坤县新兴产业园三塘湖岔哈泉区。
本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巴里坤县三塘湖镇境内,南距巴里坤县城约85千米,东距巴里坤和伊吾县县界约10千米,直线北距岔哈泉一号露天矿20千米。项目拟选址用地北侧边界紧邻岔哈泉三号矿矿界,南侧边界距离已建成的将淖铁路小于500米,G331公路在厂址南侧约4千米处通过。
本项目全项目建设周期共46个月(自可研批复起),暂定中交日期为2027年10月31日。
项目园区地表植被不发育,沿第四系河床零星有稀疏的梭梭等灌木。矿区内属大陆性温带干旱型气候。降水稀少,风沙大,夏季炎热,冬季寒冷,温差较大,多西北风,是全疆有名的风区之一,八级以上大风日达21天,每年的4~9月为风季,多西北风,一般4~5级,最大可达12级。年平均气温约4℃,最高气温约29℃,最低气温约-40℃,最大冻土深度1.33m,春季降雪5.8mm,冬季降雪5.8mm。年均降雨量106.4mm,年蒸发量1844mm。年日照3310.3h,无霜期114d。
2.1.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哈密能源化工哈密能源集成创新基地项目(一阶段煤制油工程)水文地质勘察服务。
2.1.3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勘察资质证书》工程勘察专业类(水文地质勘察)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工业项目水文地质勘察或专项水文地质勘察(调查)合同业绩2份,单项合同业绩金额不少于100万元,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履约完成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