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3 数据编号: 548266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辽宁朝阳市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2024年工业垃圾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2024年工业垃圾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2024年工业垃圾处置项目AGCYGTFGZHD240412120887招标人为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名称: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2024年工业垃圾处置项目
招标失败转其他采购方式:转谈判采购、转询比采购
本项目招标内容、范围及规模详见附件《物料清单附件.pdf》。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质要求:
详见附件(如有需要)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满足如下注册资金要求:
注册资金:1000.0(万元)及以上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业绩要求:
详见附件(如有需要)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能力要求、财务要求和其他要求:
财务要求: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或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能力要求:投标方具有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处置资质,有相应环评批复及排污许可文件,具备合规填埋场所。一般工业固废处置方法、流程等要求,必须符合《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全省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工作的通知》《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制定指南》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必须提供工业垃圾处置技术方案,包括我公司现有工业垃圾分别提供处置方法和去向等内容。按照朝阳钢铁一般工业固废管理程序要求,经部门审批确认为工业固废后组织及时处置,即产即清,厂内不堆存。满足清洁运输方式,运输车辆满足国五及以上要求。
其他要求:如遇两家或以上报价相同时,优先选择与鞍钢集团合作过(以合同或者相关中标通知书为准)的处置单位。处置单位承担工业垃圾处置的全部费用,包括:运输费、食宿费、运输过程事故处置费等,上述各项费用中可能存在不发生项,如果发生则由处置单位承担。
3.6本次招标要求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失信被执行人投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04月12日17时00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