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3 数据编号: 548304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新疆奇台县老奇台镇双大门村2024年2.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奇台县七户乡八户村2024年0.5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数字农业工程公告

奇台县老奇台镇双大门村2024年2.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奇台县七户乡八户村2024年0.5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数字农业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奇台县老奇台镇双大门村2024年2.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奇台县七户乡八户村2024年0.5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数字农业工程已由昌吉回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以昌州农字[2024]12号、昌州农字[2024]1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央农田建设补助资金,招标人为奇台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奇台县城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奇台县老奇台镇双大门村2024年2.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奇台县七户乡八户村2024年0.5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数字农业工程
2、建设地址:奇台县老奇台镇双大门村、七户乡八户村
3、采购规模:1、奇台县老奇台镇双大门村2024年2.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广数字农业技术2.7万亩,建设数字农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双头电动球阀,土壤墒情监测仪,墒情视频监控,田间墒情气象站,病虫害监测系统,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奇台县七户乡八户村2024年0.5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广数字农业技术0.56万亩,建设数字农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电动球阀,土壤墒情监测仪,墒情视频监控,田间墒情气象站,病虫害监测系统,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4、投资额:本标段计划投资9435355.78元;资金来源:中央农田建设补助资金。
5、交货期:195日历天
计划开始交货日期:2024年05月20日
计划完成交货日期:2024年11月30日
6、质量标准:合格。  
7、质保期:不少于5年(包括但不限于所有设备软件、硬件的维护、维保、升级等其他所有费用)。
8、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备所需设备生产能力、技术能力的供应商或生产商;
3.2 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已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不得少于1项(类似项目业绩指智慧农业项目或高标准农田中有类似设备供应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或发包通知书)和合同证明材料;
3.3 投标人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21年至202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4 信誉要求:需信誉良好,近3年无重大事故和不良行为记录;近3年内未与招标人发生合同违约情况;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尚在处罚期内的);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不得参加投标。
3.5 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的单位及自然人不允许参加投标(最高人民法院官网:http://www.court.gov.c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