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8521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切断阀、自闭阀等询价项目公告

  XJCGZXJD202404110350   1.采购条件淮河能源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切断阀、自闭阀等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2.1 项目名称:切断阀、自闭阀等
2.2 采购数量/估算金额:3万元(估算金额,仅做报价参考)
2.3签订框架协议:否
2.4定商、定价:否
2.5 主要技术要求:
2.5.1执行标准:按GB/T 3836.1-2021《爆炸性环境 第1部分:设备 通用要求》、GB/T 3836.2-2021《爆炸性环境 第2部分:由隔爆外壳“d”保护的设备》标准及使用单位要求执行。
2.5.2资证要求:防爆证
2.5.3主要技术参数:按使用单位要求执行。 
2.6 交货地点: 按需方送货通知单上的地点
2.7 交货期: 按需方送货通知单上的时间
2.8交货方式:送货制,费用由供方承担
2.9付款方式:货到验收合格发票进帐后第3个月支付50%货款,第11个月支付40%货款,余款10%在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后无息付款。
2.10采购明细:(详见公告附件) 
3.供应商资格要求3.1资质要求: 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需提供电磁切断阀防爆证扫描件。
3.2财务要求:供应商须承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