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8599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辽宁朝阳市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2024年工业垃圾现场倒运及分拣作业项目招标公告

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2024年工业垃圾现场倒运及分拣作业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2024年工业垃圾现场倒运及分拣作业项目AGCYGTFGZHD240415121032招标人为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名称: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2024年工业垃圾现场倒运及分拣作业项目
招标失败转其他采购方式:转谈判采购、转询比采购
本项目招标内容、范围及规模详见附件《物料清单附件.pdf》。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质要求:
详见附件(如有需要)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满足如下注册资金要求:
注册资金:100.0(万元)及以上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业绩要求:
详见附件(如有需要)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能力要求、财务要求和其他要求:
财务要求: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或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能力要求:满足清洁运输方式,运输车辆满足国五及以上要求。 板框压滤污泥卸料口为半封闭式厂房,需配备专业车辆(轻型货车)进行现场倒运作业。 厂内其他工业垃圾产废点需配备铲车及相关货车进行现场倒运作业。 配备相关人员对集中临时贮存点产生的工业垃圾进行分拣作业,挑出可利用的部分垃圾(包含木头、纸壳)。 配合工业垃圾外排车辆的现场装车作业。
其他要求:如遇两家或以上报价相同时,优先选择与鞍钢集团合作过(以合同或者相关中标通知书为准)的处置单位。服务单位承担工业垃圾现场倒运及分拣作业的全部费用,包括:车辆及机具费用、分拣人员工资费用等,上述各项费用中可能存在不发生项,如果发生则由处置单位承担。
3.6本次招标要求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失信被执行人投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04月15日09时25分2024年04月22日13时00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