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8908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阜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2024年综合能源站天然气气相色谱分析仪采购公告

寻源公告
公告编号:RQXYGG202404120063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阜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编号:RQCGXY202403290030
采购项目名称:2024年综合能源站天然气气相色谱分析仪采购
采购内容和范围:天然气气相色谱分析仪
是否采用费率寻源: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资格要求:1.响应单位(含联合体响应的成员单位)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单(黑名单)信息(提供网站查询界面截图)。
2.响应单位(含联合体响应的成员单位)未被“信用中国”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提供网站查询界面截图)。
3.响应单位被采购方或华润燃气集团任何一方列入《采购黑名单目录》的,禁止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2. 独立法人资格:响应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供货能力。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采购文件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不再另行线下提供纸质采购文件,凡有意参与者可在本公告期间自行登陆守正平台查看和下载采购文件。
四、响应文件的提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