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9088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南株冶总废水处理厂设施委托运行管理维护项目(第二次)

株洲清水塘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株冶总废水处理厂设施委托运行管理维护项目(第二次)(委托代理编号:WDZB-QYCG-23039)进行公开招标,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株冶总废水处理厂设施委托运行管理维护项目(第二次)
(2)基本情况:株冶总废水处理厂位于株洲市石峰区原株冶厂区内,现由株洲清水塘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管理,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1200m3/h,根据以往运营情况,平均每天处理规模为4800 m3(即每小时200m3),采用“中和沉淀+生物制剂+JS-1法”处理工艺,出水水质符合《铅、锌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 25466-2010)标准。
(3)委托代理编号:WDZB-QYCG-23039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7434240元/年,大写:人民币柒佰肆拾叁万肆仟贰佰肆拾元每年,其中每月费用的上限值为人民币619520元,大写:人民币陆拾壹万玖千伍佰贰拾元整。
(6)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7)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内容为株冶总废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污水设备运营、维护、管理等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其参与本采购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