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5 数据编号: 549255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衢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片区)调蓄功能提升改造及排水管网建设工程—兴业大道(南段)市政配套工程施工公告

衢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片区)调蓄功能提升改造及排水管网建设工程—兴业大道(南段)市政配套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衢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片区)调蓄功能提升改造及排水管网建设工程—兴业大道(南段)市政配套工程已由衢发改智造〔2024〕1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403-330851-04-01-859840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业主为衢州智造新城管理委员会,招标人为浙江汇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兴业大道(南段)市政配套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万元,工程概算897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造价7731万元,建设规模:
(1)市政道路:兴业大道为城市主干路,道路长约1780米,宽约36米;东港二路未城市次干路,道路长约120米,宽约30米;
(2)给排水工程:给水最大管径DN800mm,雨水管最大管径DN2000mm;
(3)箱涵:为单孔结构,箱涵单孔净宽2m;箱涵净高2m,建设地点:位于衢州市兴业大道(龙海路—东港三路)。
2.2招标范围:包含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电力等其他附属管线等工程施工(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本次招标建安工程造价7147.6358万元(含暂列金额190万元,税前)。
2.3施工总工期:270个日历天。
2.4是否属于政府采购工程□是?否
2.5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
□是
?否(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原因及适用条款)
2.6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的实施方式
□2.6.1本标段整体面向中小企业;
□2.6.2本标段联合体形式面向中小企业,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次投标的,联合体中中小企业承担的合同份额需达到(不低于40%)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对应资质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资质动态核查结果处于“合格”状态)
?3.2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对应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自以来□承接过/□完成过业绩;
3.4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招标人需要增加的、符合法律法规的其他要求)。
□3.6面向中小企业招标的,投标人(或联合体中的中小企业)须为中小企业,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7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职称:),同时具有对应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如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或者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验收合格或合同解除日期)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拟派项目负责人自以来□承接过/□完成过业绩;
?3.8投标截止时间项目负责人也不得有已中标工程或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工程。项目负责人建造师证书需提供带二维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证书,注册证书需在有效期内,截至投标截止日已年满65周岁的不得参加投标【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须符合建办市(2021)40号文件的要求】(招标人需要增加的、符合法律法规的其他要求)。
(三)其他:
?3.9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对应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人数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相关规定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