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413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龙窝湖地区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申报及融资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龙窝湖地区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申报及融资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4月26日09点15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H21CG2024FW3093
项目名称:龙窝湖地区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申报及融资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80万元        
最高限价:180万元 
采购需求:EOD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和项目融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包括申报方案编制、省厅评审汇报、资料收集、现场调查、踏勘、具体项目部门评审、实施方案和融资可研编写及成果文件提交等相关工作,具体详见采购需求说明。
合同履行期限: 6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须具备有效的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
3.2若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牵头人及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须由联合体牵头人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除联合体协议书需各成员盖章外,其他需签章或盖章处仅牵头人签章或盖章即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