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421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阜南县于集乡、中岗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泵站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阜南县于集乡、中岗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泵站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安徽省农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阜南县于集乡、中岗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泵站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1.招标条件1.1项目名称:阜南县于集乡、中岗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泵站设备采购及安装
1.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1.3批文名称及编号:/
1.4
招标人:安徽省农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5项目业主:安徽省农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6资金来源:自筹
1.7项目出资比例: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招标项目名称:阜南县于集乡、中岗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泵站设备采购及安装
2.2招标项目编号:24AT50035902165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4AT50035902165
2.5建设地点:阜阳市阜南县境内
2.6建设规模:阜南县于集乡、中岗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泵站设备采购及安装,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7交货及安装周期:接招标人通知后15日历天
2.8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次项目需投入设备的供货及安装,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清单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近5年(2019年1月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1个类似项目供货(或供货及安装)业绩。
注: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4年04月15日09:00至2024年04月22日17: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