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6 数据编号: 549574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阜南县于集乡、中岗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泵站土建招标公告

阜南县于集乡、中岗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泵站土建招标公告
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安徽省农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阜南县于集乡、中岗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泵站土建”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1.招标条件1.1项目名称:阜南县于集乡、中岗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泵站土建
1.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1.3批文名称及编号/
1.4
招标人:安徽省农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5项目业主:安徽省农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6资金来源:自筹
1.7项目出资比例: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招标项目名称:阜南县于集乡、中岗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泵站土建
2.2招标项目编号:24AT50035902162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4AT50035902162
2.5建设地点:阜阳市阜南县境内
2.6建设规模:阜南县于集乡、中岗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泵站土建项目,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7合同估算价:1374712.45 元
2.8计划工期:20日历天。
2.9招标范围:阜南县于集乡、中岗镇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泵站土建,包括但不限于泵站建设、土方开挖(含清杂)、土方回填夯实、地埋输水管、阀门井、其他水利工程、田间道路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清单等。
注: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投标人资质要求: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B 证,且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提供项目经理2023年10月以来连续3个月社保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