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7 数据编号: 550343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中国三峡集团长三角农污项目分散式低碳-资源型污水处理中试设备委托加工试制项目的采购公告

长三角农污项目分散式低碳-资源型污水处理中试设备委托加工试制项目的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T241100330424
1.采购条件
根据有关计划安排,采购人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长三角农污项目分散式低碳-资源型污水处理中试设备委托加工试制 项目进行 竞争性谈判采购,本项目 采购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发布采购公告。
2.采购范围
(1)采购1套分散式低碳-资源型污水处理中试设备,含深化设计、加工、制造和必要的现场服务(运输、吊装、安装、调试等)。基本要求如下:
处理规模50m3/d,用于低碳高效的处理农村生活污水,含光伏发电系统、风力发电系统、储能系统、智能控制逆变系统、调节系统、一体化处理设备等,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含厌氧区、缺氧区、好氧区、沉淀区、过滤区、清水消毒区。包括提升泵、曝气气泵、气提回流气泵、电动阀门等配套设备,超声波液位计、电磁流量计、温度计、MLSS、DO、pH、ORP、气体流量计、压力传感器等在线检测仪表。
驱动系统发电量应能满足系统正常运行所需,储能系统应满足系统24h所需电量,调节系统停留时间不少于12h,处理系统可适应农村生活污水水质、水量大幅波动的影响,出水可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且自动化程度高,并可远程控制调节。装备成套供货,并负责运输至甲方指定地点,完成安装与调试。
具体技术规格要求详见“第六章技术规范条款”。
注:中试装备详细设计参数以甲方最终确认的设计方案和图纸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