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7 数据编号: 5505446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安徽太湖县寺前镇2024年度第一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资金项目(田寺路改造工程)更正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一、现对“太湖县寺前镇2024年度第一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资金项目(田寺路改造工程)(项目编号:H5QT24Z14002401)”交易文件内容作如下修改:
1、原付款方式(支付进度)更正为:按工程进度付款,按实际完成合格工程量价款的85%支付;工程完工验收合格且工程结算审核完成,承包人提交工程竣工结算审核定案金额的3%作为质量保证金后,一次性付清工程款。工程质量保证金待工程缺陷责任期满后一次性退还(工程质量保证金保函保险有效期与缺陷责任期截止时间保持一致)。工程质量保证金的形式可为银行保函、担保保函、保证保险等非现金形式。 以现金或支票形式提交工程质量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退还时同时退还保证金本金和银行同期活期存款利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