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7 数据编号: 550560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大圩基地雨水管改造工程比选公告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安徽省体育局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委托,现对大圩基地雨水管改造工程进行比选,欢迎具备资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 项目编号:JG2024-18-0655
2. 项目名称:大圩基地雨水管改造工程
3. 采购人:安徽省体育局训练基地管理中心
4. 最高限价:76942.61元
5. 标段(包别)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包
6. 项目概况:大圩基地雨水管改造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第三章。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以下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供应商(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不得存在下列有效情形: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限: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4月19日17时。
2. 获取方式:登录“优质采云采购平台”(www.youzhicai.com),通过会员系统购买并下载比选文件。
四、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