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7 数据编号: 550562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康源生态环保年度例行监测项目采购公告

康源生态环保年度例行监测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项目基本情况1.1项目名称:康源生态环保年度例行监测项目
1.2项目编号:FBBZC2024CGX0351
1.3代理机构:蚌埠市招标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1.4采购预算/最高限价:40万元
1.5采购项目概况:康源生态环保年度例行监测,监测内容详见采购需求。
1.6成交供应商数量:一家
1.7采购范围:康源生态环保年度例行监测,监测内容详见采购需求。
1.8服务地点:蚌埠康源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1.9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2、供应商资格要求2.1企业要求:
(1)资质: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有效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
(2)业绩: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完成一个工业企业或环保型企业监测业绩,须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2.2项目负责人要求:
(1)资格:无
(2)业绩: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