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7 数据编号: 550614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建工建工建材建材科技安徽瑞特物资设备部合肥区域商品砼泵送招标标段7招标公告

 
建工建材招标办 受 安徽瑞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委托,现对  安徽瑞特2024年度合肥区域商品砼泵送服务 进行采购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安徽瑞特2024年度合肥区域商品砼泵送服务。
招标编号:ACEG-202404523007
二、
招标人:安徽瑞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三、招标内容: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安徽瑞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500强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散装水泥、水泥、商品砼等主要建筑材料的贸易及仓储物流;商品商品砼、干粉砂浆等建材产品的生产与销售;钢管、扣件等周转材料的租赁业务,以及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本次公开招标合肥一站、同大站2个站点2024年度商品砼泵送服务,欢迎潜在供应商参与投标。
本次招标商品砼泵送服务,工作量约为1560000方 ,预算控制价金额2820万元,本次招标合作期限为一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分为8个标段,其中62米汽泵工作量约108万方,分6个标段,各标段工作量均分,每个标段拟选择1个中标人,每个中标人保证车辆不少于2台;拖泵工作量约48万方,分2个标段,各标段工作量均分,每个标段拟选择1个中标人,中标人保证车辆不少于4台。
投标人可以同时中标不同类型车辆标段,但仅能中标每种车辆类型一个标段。同一类型车辆招标标段内,投标人需对所有标段投标(所报综合单价、总价需一致,否则按无效标处理),但仅能中标一个标段;。投标多个标段的,投标保证金不需要重复缴纳。中标单位必须保证在合肥一站和同大站两个站点同时保有车辆提供泵送服务。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在评标阶段的资格审查中必须全部满足,且不受报名通过与否影响:
1、法人资格要求:有效营业执照.
2、资质、证书类要求:需提供拟进场商品砼泵车(根据所投标段,汽泵不少于2台、拖泵不少于4台)自有设备登记证书(或租赁合同等证明隶属关系的资料)、车辆铭牌(或者其他证明车辆布料高度的资料),车龄不超过3年。需提供拟进场泵车操作人员符合车型的驾驶证、从业资格证。提供图片资料信息必须清晰可见。
3、类似业绩要求:需提供近三年泵送服务业绩证明合同,累计合同额不低于200万,并提供不少于业绩规模金额80%的发票或银行转账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