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先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黑龙江省先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先锋环保公司)是集环保领域的科学研究、环保新产品的研制与开发、环保设备的生产与安装调试、环境治理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环保设施的运营为一体从事水污染治理的综合型环保企业。 先锋环保公司创建于是1988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与壮大,现有总资产3000多万元,年生产能力5000多万元,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先锋环保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荟萃一批造诣颇深的专家、学者和年富力强的高、中级技术人才,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由先锋环保公司设计制造的新型成套环保设备——XF系列旋流化学一步法综合重金属废水处理设备,荣获《第二届全国环保产业暨第四届国际环保展览会》金奖,并获国家专利(专利号:ZL97249902.4),我公司生产的XFZ型综合重金属废水处理设备被确认为“二OO五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该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并可自动测定水位、自动测定PH值等。该设备适用于电镀、化工、酸洗等行业的含铬、铜、锌、镍、镉等单一和综合重金属废水的处理。经国家有关部门鉴定,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经处理后的水远远优于国家规定的污水综合排放标准,并可回用于生产。
黑龙江省先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环境保护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专业的环保公司,始终以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为己任,竭诚致力于环保服务事业,综合实力在全省同类型企业名列前茅。黑龙江省先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取得国家环保部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具体为:2011年获得工业废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4年09月;2011年获得生活污水乙临资质,有效期为2012年09月;2007年获得工业废水甲级资质,有效期为2010年12月。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